Tuesday, August 17, 2010

Farewell letter

Just For Uncle Lim
林道森~
一个我在诺大的好兄弟~
一个即将去港大深造的马来仔~

还记得我们怎样认识的没?
老实说我也忘记了...
哈哈~
只知道不知不觉我们变得很熟~
在诺大,朋友不算多~
可是你却是感情算最好的一个(不要暗爽)
从一开始的不相识~
到现在的废话连篇~
这都是缘"粪"(对你说缘分真的很恶心)...

还记得我们同床共枕的日子吗?
哈哈~那时你家没net用,
你就脸皮很厚的赖在我宿舍不回~
哎~那段日子是黑暗的回忆~哈哈!!
也是很难忘的一段回忆,
3个人,一间及其小的房间...
我也不懂那时我们怎样活过来的@@

还记得我们一起迟到的日子吗?
哈哈...你没有车之前都是我载你上课(我还人真好)
我差不多天天都迟醒...
所以我们差不多天天都迟到~
你每天都会准时morning call我~(不要以为你真的要call我,是你不想迟到)
你就是这样贱...哈哈~
不过,也是因为酱...我迟到缺课的几率就变小了~
这也要感谢你呐~

还记得我们一起赶ASSIGNMENT的日子?
我赶一个都半死了,可你还能赶几个...
这是我佩服你的地方...
你很厉害~
可以睡一两个小时一天...
做连续几天的ASSIGNMENT...
难怪那吗多人想和你一组(因为都不用做)哈哈!!
丢给你做还真过分...(虽然我也是)

还记得我们"小两口"常去逛TESCO吗?哈哈..
其实,我很pek chek和你逛...
因为你可以去那边买菜...
你真的很烦...
哈哈!!
煮面就煮面啦!放什么菜~
麻烦到死~
我也忘了和你走过多少次tesco了..

还记得我们去clubbing吗?
你的第一次clubbing好像是献给了我们~
原来你那个读书样也很厉害摇~
甚至还厉害过我~
几淫荡你那个样~
哈哈...
看起来几想打你~
恶心到

还记得我们经常去游泳吗?
从我不会游泳..
到现在会蛙式,自由式...
你的功劳不小...
哈哈...
老实说,你的蝴蝶很像飞蛾~
哎~SEM 2你都在忙...
和你都很少游啦~

还记得你和我借过多少衣服没?
我觉得我租衣服给你就很好赚了...
你就不能去买?
酱忙?
哈哈..
可是我知道就算你去买...
你买的也不会好看...
所以还是和我借就好啦...

以后,
去了香港...
不要随便帮人做买ASSIGNMENT啦..
不要随便答应人家你做不到的事...
不要PLAN来PLAN去...可是什么都没做..
不要做买这样多没用的,够用就好...
不要梳买那个鸟人头啦,很难看~哈哈

以后,
没有陪我走tesco了..
没有人帮我做ASSIGNMENT了...
没有人陪我去游泳了...
没有人陪我迟到了...
没有人陪我熬夜了...
没有人陪我吃晚餐了...
没有人给我叫POKKAI了...
哈哈~

总的来讲~
一路顺风啦~
港大生记得回来时要带手信来...
我只喜欢LV,GUCCI那些~
等我去香港介绍几个美眉来~我要钟家欣,佘诗曼那种~
哈哈....
保重~好兄弟~

2 comments:

  1. Lols!! Awwwwhhhh... Ken Ken!! XD
    Got larhh.... Whenever you wanna go swimming or shopping, call me!! I'll never give up a chance to lose weight de!! X)

    Hope to see you all tomorrow night bahh!!
    Take care orhh!! : )

    YOU TOO LARHH, GOLDFISH UNCLE LIM TAU SHEN!! >: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周楷健感性的一面又出来了。XD
    那个pokkai要走了,
    我们又少了一个人,sibeh sien。
    还真的不舍得那个pokkai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