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4, 2010

食色性也

因为好奇心的驱使~
因为太得空的关系~
因为太贪吃的关系~
我们...开始了美食之旅~

槟城,一个很小的地方...
有多少的美食呢?
虽然说小...可是原来很多地方是我们没接触过的..
第一站~BAGAN RESTAURANT
一如既往,芬芬的city来到了我家门口...
我就穿了件短裤加外套(十分的随便)...
上了车就西里哈喇~
我们总有说不完的废话...
我总会时不时来句~去死~死开~
改不了@@
Photobucket
这就是那家餐厅~
Photobucket
很不错的气氛...
很不错的感觉...
可是有着错的人...
就是我和芬芬..

一到那家餐厅的停车场,尽是一堆名车...
进了里面...装潢...任务...原来我们两个年纪最轻@@
每个都是盛装打扮,却只有我一个人是穿短裤的...
尽显得我多不志在...
感觉自己格格不入~
唉~

Photobucket
以后还是穿正式些@@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我们点了两套set dinner...
Photobucket
Salad

Photobucket
Main Course-Roasted Chicken

Photobucket
Desert-White Choco Cheese Cake
Photobucket
Desert-Choco Tuffle

Photobucket
餐厅的大厅~
Photobucket

这是我觉得吃了很不值得的一餐~
因为价钱很高
食物还好
重点是服务态度差~!!!
如果要给分...
环境:*****
食物:**
服务态度:连给一个星都不值得~员工脸很黑,叫了很久都没人回应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