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4, 2009

我的第一次..咖啡

咖啡
昨晚去了starbuck..當我order時..望了那個泡咖啡的...
看著她...原來..這是我第一次那麼注意望著她泡咖啡的過程..
簡單的幾個步驟...就是一杯10多塊的咖啡...
在心里想...為什麼我不要自己泡啊!!!
就是一個boh gam buan的心態...

今天的早上睡得不是很好...
在一個晚上..起來了好多次...
決定..早早就不睡覺鳥~~
erm..
決定做了一件很有意義的事...
我要自己泡咖啡!!!...接下來...讓我教大家幾個簡單的步驟吧^^

1 step
Photobucket
個就是所需要的簡單材料了^^
Red Guara的咖啡..
它是decaffeinate的哦..
就是..沒那麼大的咖啡因..比較起nescafe的高咖啡因...
我覺得還是喝這個會健康點..
接下來是...milo!!
Milo可是我的鎮家之寶..
我視Milo為己出...
hehe...因為本人喜歡喝加了milo的咖啡...所以...就milo..
然後是糖了...因為..我想放多多的冰塊...怕等下不夠甜kor...
還有這個是重點級的東西了!!
dutch lady的full cream牛奶!!!!!
因為...我偷偷的望見...starbuck也是用這個的..厲害吧?!!
這個時候...
細心的人是不是覺得很好奇為什麼有個nike的杯吧?..
讓我來告訴你吧!!...它...它是拿來...放美的!!!!
wuakaka....

step 2
Photobucket
因為starbuck的人有那個machine...我沒有...
就要很LL的方式用gas煮牛奶luu...
為什麼要煮呢??...
其實道理很簡單..
就是因為...我看見他們也是把牛奶弄滾...所以不是跟luu..
hehe...

step 3
Photobucket
接下來就把奶煮到沸騰..
它就會出現很多的泡泡..
記得不要讓泡泡流出來哦....
這時就要關火了...
然後以最快的速度把牛奶倒入裝有咖啡的杯...
攪拌均勻kor..

step 4
Photobucket
這個就是成品了..
是不是覺得真的有starbuck咖啡的感覺呢?...
其實如果有個美點的杯可能會更好...
不要嫌棄..我家就這個杯不失禮人~

這幾個簡單的步驟..
一杯咖啡就那麼誕生了...
這可是我的第一次呢!!!
讓我來說下口感吧....
當你有衝動想學我泡咖啡時...
請你馬上停止這個念頭...
bcuz...版權所有,番學必究!..
其實..
其實..
我是覺得...原來...我泡到好難喝...不想害人..
太多奶了...
就只有奶味..
第一口罷了...
就給我想嘔的感覺了....
wawawa....
有點惡心kor....
haha...
不過我會努力的...
我就是打不死的小強呢!
下次...
我要做的是...愛心早餐!!!

在寫完前...
有個關于咖啡的益智題....
有一天咖啡杯和水杯過馬路...
這時突然有輛很快的車子衝來了...
對面有個老人就大聲的喊說車子來了..
最後...水杯死掉了...咖啡杯活下來了...
為什麼呢?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因為..咖啡杯有耳朵..水杯沒有啊..笨蛋!



5 comments:

  1. 其实。。。
    如果要做到泡泡的效果的话~
    不是煮给他沸腾。。。
    而是拿打蛋器,
    打给他变泡沫@@

    下次会更好的^^
    第一次,
    不错啦~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lo...
    dun stupid liao...
    if we can do a good coffee by self...
    then starbuck can close lia...
    u sure miss some step d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噢买嘎。。
    你可以当厨师了。。
    第一集作咖啡,第二集就做爱心便当。。
    实在是太酷了爸爸。。
    真没想到你有这样的念头。。
    你还真是老样子,有阿本的脑袋丫。。
    爱说笑话,搞笑啊你~~
    不过,还是加油拉。。
    希望你能让我们呈现到你最成功的套餐我们品品哦^^
    加油,阿堂支持你~

    ReplyDelete
  4. 咖啡杯有耳朵= =
    炸到

    ReplyDelete
  5. 原来ken ken 也会开玩笑的~XD
    几时冲给我喝啊?

    ReplyDelete